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望京街道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日期:2018-01-19 来源:望京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7日下午,望京街道机关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街道工委书记商建英、工委副书记谷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谷雨详细说明了机关关于关心关爱党员干部制度的修改情况,并征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之后,谷雨副书记部署了与全体党员谈心谈话、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规范机关工作3项近期工作。
    最后,工委书记商建英强调,机关党支部的工作要抓早、抓好、抓实、抓细,支部书记要主动、自觉做好支部工作。
    一是要扎实学。机关党支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将学习十九大报告贯穿到全年,带着问题学,要结合现有制度设定整体计划。
    二是要扎实建。将机关党支部的重要性摆到桌面上,突出机关党支部的作用,加大党支部的政治力量,完善制度制定与制度实施。
    三是要践行做。党支部要围绕主题学习、建章建制、具体实践,制定2018年的工作计划,在七一表彰中推优,选树身边党员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