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机场街道召开第三阶段创建交通安全示范社区工作现场推进会

日期:2018-01-19 来源:机场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1月17日上午,机场街道召开第三阶段创建交通安全示范社区工作现场推进会。朝阳区创建办领导亲临机场街道调研指导第三阶段创建工作,街道主管副主任刘晓鹏、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副大队长王振山、管片民警、街道创建办成员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场街道刘晓鹏副主任就街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随后,街道创建办主任王剑就第三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各社区就居民宣传、动员工作进行了发言。最后,区创建办领导对第二阶段创建工作获得优秀评价的社区授予了奖牌,同时,充分肯定了机场街道的创建工作,针对第三阶段各项工作,建议街道充分吸取第一、二阶段创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开拓创新,利用智慧停车等先进理念,不断改善老旧小区停车秩序,畅行地区居民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