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残联推出化妆培训课

日期:2018-01-18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高地区残疾人特别是中老年残疾人的审美情趣,满足其追求美、热爱美的愿望,亚运村街道残联携手“公益绿主妇”在温馨家园(温馨养老驿站)推出了化妆艺术系列课程,共6次,每次2小时,主要教授残疾人、老年人日常皮肤保养、化妆品使用常识、日常妆、舞台妆等的知识。1月8日第一次课共有45名老年人、残疾人参加。
    开课仪式上,董红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化妆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很多残疾人都从来没有化过妆,老师讲课的时候她们都认真的记录着。为让残疾人尽快掌握化妆知识,老师通过给残疾人化妆进行示范教学,结合实际情况,传授化妆的过程技巧及手法,很多残疾人、老年人也跃跃欲试,相互描摹着。
    本次化妆课程的推出,深受残疾人和老年人的欢迎,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就连课间休息的时候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向老师请教问题。很多残疾人表示上完本次化妆课都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平常所学不到的知识和技术,也期待不久的将来,把自己打扮得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