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文化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工作布置会暨2018年文化工作会

日期:2018-01-17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年伊始,亚运村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召集街道品牌团队团长、社区文化干部、志愿者负责人以及文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2018年文化工作会暨“践行十九大精神·培育有态度的文化团队”研讨会。会议共分为四部分:一是总结2017年文化中心工作;二是进行2018开年重点工作部署即“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三是介绍2018年文化中心各项工作的总体目标;四是介绍践行习总书记回复乌兰牧骑队员回信精神。
    在会议第一项内容中,文化中心吴红梅主任重点感谢了各位品牌团队的团长,表示他们既是长者,更是老师。接下来吴主任介绍了2017年文化中心全年的工作,让大家看到了文化中心的2017年既是开拓的一年、更是成长进步的一年,既是扎实推进的一年、又是成绩斐然的一年。所有这些都体现在我们2017年1920课时的社区教育工作、“绽放亚运.有你有我”的系列品牌活动、区级大型演出“2017森林演出季”亚运村专场、学习领会践行十九大精神等系列活动。
    对于2018年,文化中心每一位负责人分别就文化、体育、教育、语言文字、科普、传统文化、图书馆、电影放映等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其中,尤其是要求大家在2018年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传统节日、助力冬奥和团队文化建设为契机,注重每一项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对标对表、公平公正。吴主任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作风过硬,文化干部和党员担当重担,提升能力,通过在工作中学习和分享体现公共文化能力。
    会议结束前,大家就春节前组织的大型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各品牌团队团长与社区文化干部分别就需求和演出细节进行了对接,参会的各文化干部对中心品牌团到社区演出的期待,以及各位团长表达的无条件为社区演出的态度温暖了整个会场,也让在座的每一位对已经到来的2018年充满信心。
    文化中心品牌团队中的亚运村街道民乐团、慧声剧社、亚运村交谊舞团、亚运村时装队、亚运女子合唱团的五位团队参加了本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