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常营地区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8-01-17 来源:常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月15日,为深入做好中小学学校寒假交通教育工作,常营综治办联合双桥大队驻区民警罗立军来到北京市忠德学校,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上午10时,驻区民警罗立军、综治办人员、交通协管员等来到忠德学校,并深入学生班级中,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学生安全步行、乘车、骑车等交通安全内容,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最后,驻区民警罗立军对此次培训宣传活动校方的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校方要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广泛教育宣传。利用宣传板报、宣传栏、学校橱窗等宣传资源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相关宣传;三是多方配合联动。双桥大队、乡政府、校方要密切配合,共同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监督管理,促进学校各项交通安全工作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