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亚运村街道参加朝阳区丹凤朝阳健身操展示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7-12-13 来源:亚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7日上午,亚运村街道健身代表队前往朝阳体育场参加2017年朝阳区丹凤朝阳健身操展示大赛活动。
    来自朝阳区各街乡的42支健身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11组,每组4支队伍依次上场进行比赛。展示的健身项目是本年朝阳区体育局推广的弹力带健身操“丹凤朝阳”,创编此健身操的老师以及专业的健身操指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亚运村街道早在4月份前夕,就已经深入到社区居民当中,在全地区普及推广了此套健身操,参与人次500余人,并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开展了全地区优秀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参与人数200余人。本次参加比赛的人员就是经过之前活动所选拔出来的优秀健身爱好者所组成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亚运村街道健身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为亚运村街道再填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