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妇联发展中心检查验收太阳宫芍四社区巧娘工作室

日期:2017-11-23 来源:太阳宫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1日下午,区妇联发展中心刘荣利同志到地区芍药居四社区对“巧娘工作室”进行了检查验收。
    刘荣利同志在芍药居四社区巧娘工作室,听取了社区主任(妇联主席)梁鸣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巧娘工作室制度等基础材料,了解到芍药居四社区巧娘工作室主要是以串珠编织为主的阵地,并参观了工作室的琳琅满目的作品。
    刘荣利同志充分肯定了芍药居四社区在开展巧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就工作室准备在即将到来的狗年,为属狗困难群众编织的生肖,提出了表扬。称赞社区妇联工作上有思路,贴近困难群众需求。同时结合工作室提出了希望,他说:“在今后工作中还要不断拓宽思路,与时俱进,体现时代性,更多地吸纳本辖区失业妇女参与,为辖区妇女提供就业机会,同时给广大妇女带来快乐,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