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黑庄户地区总工会为在职职工投保《住院保险》

日期:2017-11-23 来源:黑庄户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为实现工会组织全覆盖的目标,努力建设服务型工会,扎扎实实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减轻职工医疗费用负担,根据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结合辖区职工医疗保险实际情况,黑庄户地区总工会为辖区内职工投保《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共有586名职工参加该保障,参保金额32816元。
    黑庄户地区总工会已连续多年为在职职工投保《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截至2017年10月已为23人次办理索赔19117.39元。黑庄户地区总工会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让每个职工都清楚地知道参加职工互助互济活动是既关心自己又帮助他人的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高尚行为,在职工中弘扬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把参加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作为具体行动体现,形成一人有难大家帮,团结互助献爱心的和谐氛围。《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已经成为职工心目中一个互助维权、扶危解困的品牌,成为黑庄户地区总工会履行维护职能的一项特色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