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六里屯街道万斤爱心白菜发给辖区残疾人

日期:2017-11-23 来源:六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虽然只有两棵白菜,但是礼轻情意重,我们心里很高兴。”今年61岁,家住八北社区的听力残疾人陶叔叔高兴地说道。11月17日,六里屯街道残联与爱心企业联合,向辖区内残疾人发放了近万斤爱心大白菜。不少收到白菜的残疾人表示,送来的白菜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了残联的关怀和温暖。寒冬来临,白菜作为冬天家中常吃的蔬菜,对大家而言也是比较需要,所以爱心企业向残联赠送了近万斤大白菜,发放给残疾人。在大白菜分配方面,残疾人每人2棵白菜,困难残疾人家庭由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领导一起送到家里。虽然送白菜事小,但是事情特别好,小事显真情,心里格外温暖。一颗颗的爱心冬储大白菜,传递着对残疾人的关爱,让这座城市变得更有温度,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也正是“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