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黑庄户地区残联组织残疾人观看励志影片

日期:2017-11-22 来源:黑庄户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帮助残疾人士树立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人生态度,11月21日下午,黑庄户地区残联组织40余名残疾人到电影院,观看了励志影片《七十七天》。
    影片《七十七天》是根据深圳姑娘蓝天为原型拍摄的励志影片,蓝天毕业于中央美院,是一个自由自在的摄影师,双腿的残疾,来源于一场意外,几年前她深入墨脱,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她倚靠着一家青年旅社的二楼栏杆看星星,结果栏杆松动,她重重摔了下去,从此,她的一生都只能在轮椅上度过,虽然失去双腿,但仍然乐观的活着,可以自己开车、换轮胎,坐着轮椅继续看遍这个美好的世界,甚至成为了男主角老杨穿越羌塘时的精神支柱。
    颇具励志的影片使现场残疾朋友深受感动,大家被女主角的精神境界和励志事迹所叹服,有梦人生不觉寒,愿我们都可以像蓝天一样,有梦可做、有人陪伴、有远方可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