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坝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宣传活动

日期:2017-10-20 来源:东坝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树文明新风,创文明社区,建文明城市,2017年10月我们迎来又一轮的“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为了弘扬“健康朝阳”、“健康东坝”的理念,东坝地区科教文卫办公室联合康静里社区开展了“2017东坝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们组织一系列舞蹈表演、知识问答等项目,并在活动过程中由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搞好城市清洁卫生是我们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一位市民都要踊跃参与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要增强“建设新干、爱护家园”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用自己的实践支持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健康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