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物业联盟理事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7-10-18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大屯街道房管科在荣尊堡物业会议室召开了大屯物业联盟项目研讨会。街道房管科、物业联盟的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大屯物业联盟后续集中采买和评优活动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房管科科长姜树勤建议,第三方服务商采买在注重可行性的基础上,应该约定后期的违约责任以及参与购买的物业公司约束条款。对物业优秀员工评选的评选标准及评选人数,需注重评选公平,以更好地激励物业员工积极性。
    各参与的物业联盟理事单位积极献计献策,经讨论后初步达成以下意见:一、在公共维修资金范畴内的第三方服务商,因最终费用由区房管局把关,故重点考察入选的第三方服务商自行申请公维资金的流程,以前承担过相关工程的质量,以及后期维保的效果,建议每个工程项目选择3家以上服务商,由各物业公司自行洽谈选定。二、在物业费支出范畴内的第三方服务商,由联盟理事会确定采买事项及分类,各联盟会员单位自愿加入采买事项,联盟理事会与各采买事项推选的物业公司代表共同与第三方服务商洽谈,一个采买事项选定两个以上服务商,每个服务商服务一个片区,保持适度的市场竞争。三、入选的服务商须与大屯物业联盟签订服务协议,并交纳相应的保证金,出现纠纷时由联盟理事会依据协议协助企业解决。已参与集中采买的物业公司不得擅自撤出。四、物业联盟开展“2017年度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以各会员单位的物业项目为基础,每项目推选1名表现优秀的员工,联盟理事单位优秀员工名额给予适当倾斜,由物业联盟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以鼓励员工,推动辖区物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