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安贞街道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自查工作整改培训会

日期:2017-10-16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7年10月12日上午,安贞街道社区办组织2017年度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各相关科室、社区以及专业社工机构在街道办事处西配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安贞街道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自查工作整改培训会”。
    为了落实朝阳区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区级社会建设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审整改工作的要求,为下一阶段市、区级项目的推进打好基础,街道前期对2016年以来的所有政购项目进行了自查。针对自查中对存在的问题,拟定了整改方案,后经工委会会议通过后,召开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社区办刘鹏副科长就安贞街道自查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案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社区办陈静超科长就此次会议传达了区社工委、区社会办关于街道系统落实三项专项治理工作精神以及项目中期评审结果,同时介绍了社区办下一步工作计划。社区办同时邀请了街道财政科、监察科科长对各相关科室、社区、专业机构提出新要求,新规范。会议还邀请了街道办事处李爱姣副主任对大家后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新的希望。
    安贞街道社区办携手各相关科室,一同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使社会组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面落实相关政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携起手来,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和谐的安贞。为安贞街道社区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