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六里屯街道社区卫生死角“变身”绿色宣传广角

日期:2017-10-13 来源:六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6日,甜水西园社区在小区北门外宣传广角开展了“绿色环保在社区——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辖区5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据了解,甜水西园北门外宣传广角是一处久治不成的卫生死角,经常有人把一些无主垃圾和装修垃圾堆放在这里,杂草丛生。今年,社区通过共商共治,多次与万科物业进行沟通协商,对此处进行了硬化处理,地面整洁干净。社区在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在此处安装了宣传栏,使本来脏乱差的卫生死角成为了社区新的宣传广角。社区还联系相关环保公司在此处设立了一个绿色环保“旧衣物回收箱”,以便回收居民的旧衣物。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宣传广角美化了社区环境,真的是太好了!”活动中,社区环保志愿者林桂珍阿姨向大家宣讲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社区“旧衣物回收箱”环保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