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地区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17-09-22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随着残疾人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升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团队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21日,地区残联组织5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到顺义森林公园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的内容为“急速时刻”、“神笔马良”、“呼吸的力量”等项目,非常适合残疾人开展。在教练的指导下,采取两两对抗的形式安全有序地进行各项活动内容。各组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活跃,各位队员紧密配合,争先恐后,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此外,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的总结与分享环节,让队员们学会了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胜利中总结经验。
    通过拓展训练,工作者们受益匪浅,大家在实践中感悟,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改变,放飞心灵,提升工作的热情,培养、锤炼和塑造残疾人工作者的团队精神、合作和创新奉献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残疾人事业更好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