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黑庄户地区参加“欢乐冬奥 冰雪家庭”系列活动之朝阳群众上冰场活动

日期:2017-09-22 来源:黑庄户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黑庄户地区文化服务中心于9月14日参加“欢乐冬奥 冰雪家庭”系列活动之朝阳群众上冰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个村、6个社区,10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
    我地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伟大号召,加大对冰雪健身知识和技能的推广普及力度,结合冬季健身特点,培训居民身边的冰雪健身爱好者,开展居民身边的冰雪健身活动,不断扩大我地区参与冰雪体育人口数量,丰富居民参与冰雪运动的选择和供给。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地区居民掀起了一次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热潮,进一步推动了冬季群众健身活动的普及和开展,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下一步,我地区将深入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努力扩大冰雪运动在全地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普及率,为2022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