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联合大检查 全方位提升地区环境

日期:2017-09-22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以来,大屯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根据地区实际,围绕环保督查、文明城区复检、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项工作,分成五个检查组,不间断开展联合大检查行动,对辖区重点点位反复查,查反复,力求检查到位,整改到位。
    9月16日,区委社工委书记赵年生、社会办副主任吴永刚、区纪委、监委驻社工委纪检组长任彦斌等一行到大屯街道检查督导。街道工委书记吉旭初、武装部长商鹏云等陪同检查,并做了相关工作汇报。
    赵年生一行视察了道尔泰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后,肯定了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道尔泰市场及周边的升级改造工作,提升区域整体效果。二是抓紧对接相关单位,推进各项惠民措施,利用闲置空地,增建停车场、运动健身设施等,方便居民生活。三是加快推进京客隆超市在道尔泰设点工作,满足周边百姓的“菜篮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