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呼家楼街道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

日期:2017-08-22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18日,呼家楼街道工委书记良彪,办事处主任洪广欣、副主任张永伟带队冒雨到北京国安宾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国安宾馆负责人汇报了宾馆认真落实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自查整改,更换了宾馆内一批老化设施,配备配齐消防报警装置、门禁等设备,同时还开展了安全培训,让制度上墙,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
    检查过程中,良彪书记询问了中控室值班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的工作情况,以及值班记录的内容、监控范围。在宾馆后厨,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厨房内的卫生,消防安全配置等。街道安监科、食品药品监督所、综治办分别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良彪书记要求,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予以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十九大顺利召开。
    街道安监科、食品药品监督所、综治办、城建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