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外街道召开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会

日期:2017-08-22 来源:朝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与管理,破解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8月14日朝外街道召开工作会,研究部署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韩冠宇主持,计生办、综治办、残联、民政科相关科室及辖区派出所和各社区主任参会。
    会议首先由计生办科长宣读了朝外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方案确立了工作目标,完善了组织领导,明确了各科室工作职责和任务。其次各部门就看护管理补贴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
    最后韩主任向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精神疾病防治工作对推进社区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二要责任明确到人,各部门各社区要认真落实方案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任务要落实到人。三要围绕考核指标,积极推进监护人补贴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