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十八里店地区弘善家园第三社区联合青年汇开展快乐暑假手工活动

日期:2017-08-21 来源:十八里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7年8月12日,十八里店乡弘善家园第三社区与青年汇联合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快乐暑假手工制作漂流瓶活动,今天的活动不光是孩子,也邀请了家长一同帮助完成制作。到场人数共40人,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制作方法,随后大家开始动手DIY,这次活动充满趣味,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发挥想象,用个人的创意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过程中,孩子们一点一点认真制作漂流瓶,时不时发出欢笑声,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大家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最后完成的作品很好看也很精致,得到很多小朋友的喜欢。
    暑假期间,社区利用孩子们空闲时间,为他们安排一些动手活动,不仅充实了他们的假期,也让他们可以在活动中互相学习和交流,对于社区工作也是一步推进,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组织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