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豆各庄地区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社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7-08-18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2017年8月15日至17日,豆各庄乡12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会议顺利通过了各项预定议程并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社长12名、管委会委员24名、监察员12名和出席乡合作经济联合社团体社员大会代表23名。
    乡村两级高度重视,广大社员积极支持,严格按照乡级指导意见和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程序完成了社员代表大会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正式会议前,先后组织各村召开动员会、工作会,使各村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此次社员代表大会相关会议议程和会议流程,为各村顺利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打下良好基础。二是,严格流程、民主选举。各村候选人由5名以上社员代表联合推荐,经村党支部审核,上报乡党委和区主管部门进行综合审查后最终确定。后通过各村社员代表大会进行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级股份合作社社长、管委会委员、监察员和乡合作经济联合社团体社员代表。三是,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各村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大会当天,认真完成了各项预定会议议程,确保豆各庄乡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二届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