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地区高井村——朝阳区团委副书记郭勋一行来东亿传媒产业园区参观调研

日期:2017-07-21 来源:高碑店地区

    2017年7月12日下午,朝阳区团委副书记郭勋一行4人来到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参观调研。郭勋一行先后参观了演艺大楼、C9沙盘及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园区发展历程、产业及功能配套、党建与青年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在参观园区的党员活动室的过程中,郭勋书记对高井党总支与园区各非公企业合作开展多项具有特色的青年活动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在了解了这些多样的活动方式表示了赞叹,认为高井现开展的微米青年汇活动十分有意义和价值。
    除对党建及青年活动表示满意,郭勋书记还对于东亿园区40%的绿化面积、完善的产业配套、科学的产业布局极为称赞,参观结束后,特意散步游览园区。虽然天气异常闷热,但园区一步一景的花园式布局,却给人的心里带来几分清凉。将近5点,本次参观圆满结束,来访人员驱车驶离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