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红门地区恋日绿岛千课下基层之手工穿绳与声乐指导

日期:2017-06-23 来源:小红门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恋日绿岛社区开展了手工编织中国结手绳活动。居民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教室,认真听老师讲解步骤,并跟着老师一步步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个漂亮的中国结手绳就做好了,带着自己编的手绳,居民们个个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恋日绿岛社区手工坊特意排选择了中国结手绳的编织课程,不但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时间,还提倡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合唱队的合唱水平,恋日绿岛社区通过开展千课下基层社区教育活动,邀请专业老师共计授课四个课时。
    老师根据合唱队员的整体水平,有针对性地从发声练习、歌唱技巧、和声训练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指导,合唱队队员们跟随老师认真学习、勤恳练习,取得了很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