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纪委书记席成坡到来广营地区考察“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日期:2017-06-22 来源:来广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3日下午,朝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等到来广营地区考察调研,了解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来广营地区工委书记左景全、办事处主任王刚等陪同考察。
    席成坡首先听取了来广营地区2017年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来广营地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01份,制定个性化的责任清单并延伸至社区、村、企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监督工作,实现了对基层各单位的巡察监督全覆盖。严格按照《朝阳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十大专项行动2017年工作计划(来广营)》的要求,加快疏解非首都功能,坚决推进十大专项行动。
    席成坡一行来到北苑二号路,实现察看了“开墙打洞”专项整治情况。北苑二号路位于北苑路东侧,航空总医院南侧,全长960米、宽12米。环境脏乱、违章停车、临街餐饮和违规广告等痼疾顽症,群众反映强烈,虽屡次整治但效果不明显。今年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疏解整治促提升”和“背街小巷专项治理”的总体要求,来广营地区办事处决心从治理“开墙打洞”入手,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环境问题。
    目前,地区办事处已聘请专业公司对此道路进行设计、改造和提升,最终实现道路畅通、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群众满意的平安示范街巷。
    席成坡还来到位于来广营北路与来广营西路交叉路口西北侧的海鲜市场,察看违法建设拆除情况。近日,在朝阳区绿化局牵头组织下,来广营地区办事处、来广营城管执法队积极配合,对来广营海鲜市场近万平米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原本三层的海鲜市场已经拆除了大部分,剩下的一些“骨架”也正在拆除中,预计6月中旬全部拆除完毕。违建拆除后,将建8500平方米绿地,为附近居民造福。
    在全面了解了来广营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后,席成坡对来广营地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来广营地区巩固治理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尽快完成全年各项疏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