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太阳宫地区召开餐饮企业油烟净化器升级改造工作会

日期:2017-06-22 来源:太阳宫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加强餐饮企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减少油烟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6月16日,太阳宫地区办事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辖区餐饮企业油烟净化器升级改造工作会,朝阳区环保局、第三方单位和辖区172家餐饮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朝阳区环保局对餐饮企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和部署,讲解此次升级改造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对2017年底前完成油烟净化器改造工程的餐饮企业将给予政府资金补贴,享受三年清洁维护保养。同时,区环保局组织相关单位给每一位参会者发放了宣传页,对油烟净化设备的原理、标准、技术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广大餐饮服务行业负责人对油烟治理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区环保局将对不配合升级改造工程的餐饮企业进行集中油烟监测,发现超标依法查处。太阳宫地区规划科将及时与区环保局对接,全力配合各方开展油烟治理工作,协调督促餐饮企业完成升级改造,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营造环保洁净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