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豆各庄地区青青家园社区2017年第一次居民代表会

日期:2017-06-22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相关规定,青青家园于2017年6月19日召开社区2017年第一次居民代表会,社区书记陈男,主任贾会云,副书记郭霞,副主任胡东利连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旨在总结上半年社区的各项工作和计划2017年下半年社区发展的方向。
    本次会议由社区书记陈男主持并做了讲话,社区主任贾会云回顾了上半年社区在高峰论坛期间、环境卫生、计划生育、劳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做了计划。期间社工代表王川、王月星做了个人述职报告,两位居民代表张汉洪、刘秀俊针对社区周边环境的改善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男书记感谢了对社区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居民代表们,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并请各位居民代表能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多为社区出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