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三间房地区开展军训 促圆满完成会场保障

日期:2017-06-22 来源:三间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5月9日到11日,在三间房乡政府院内,50名参与“一带一路”会场警戒区巡逻保障任务的保安接受了专业的军训。
    此次军事训练活动为期三日,由转业军人、综治办干部刘基银担任教官。在他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参训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畏近期的大风、烈日、扬沙,一丝不苟认真训练,从军人最基本的动作开始练习,整理着装、稍息、立正、列队、起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动作,一遍两遍做不好,就做三遍四遍,直到口令一致、动作规范统一、教官满意为止。
    通过军训,提升了三间房乡巡逻保障队伍的精气神,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组织观念,打造出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安保队伍,力争将军训成果融入到具体的执勤行动,圆满完成“一带一路”会场警戒区巡逻值守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