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安贞街道健康联盟开展应急救援服务队培训

日期:2017-06-21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15日上午,安贞街道健康联盟—应急救援服务队培训活动在办事处人口学校举行,内容是外伤急救知识。来自六个社区及泰利名苑物业,江苏饭店、多丽彩扩、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等社会单位的3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老师现场演示发生意外包括腿被扎伤、头部受伤出血、胳膊骨折、伤员受伤严重或晕倒救助等,如何进行包扎固定,救助及时。老师非常规范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教大家,学员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讲。老师讲完,让大家进行组队练习,学员们互相切磋、配合默契,有的学员主动当伤员,有的学员一边请教老师,一边操作,有的学员说,听起来容易,做起来没那么简单,真需要仔细听。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掌握了基本的外伤急救方法,为明天的应急救援服务队的发布仪式做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