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湖街道多措并举治理小广告

日期:2017-06-21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追逐市民进行散发及粘贴在各市政设施上的小广告,影响居民生活及出行,损害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破坏城市形象。为有效应对这些城市“牛皮癣”,东湖街道城管队多次召开座谈会,经过集思广益,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治理措施,推行长效化管理。截止目前共查处非法喷涂、贴张、散发非法小广告案件20余起,收缴小广告2000余张,督促责任单位清除喷涂300余处,暂停电话号码10余个。
    一是对地铁口、公交车站、过街天桥、各大商超及学校周边等重点地区加强日常巡察与盯守频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二是动员社区工作者、保洁员等共同对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加大对非法张贴、散发、喷涂小广告行为的处罚力度;三是充分发挥办事处、居委会社会监督员的监督作用,有效防止大范围的乱张贴、乱涂写现象;四是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小广告进行申报停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