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工会助太阳村青少年平安度夏

日期:2017-06-21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你们的帮助很及时,我代孩子们谢谢工会!”近日,和平街工会在副主席廖玉珍的带领下赴北京儿童太阳村开展志愿服务,向生活、学习在那里的特殊青少年群体捐赠防暑降温物资。
    眼下渐入夏季,气温持续升高,和平街工会一直牵挂着在太阳村的孩子们。当与太阳村负责人反映孩子们亟需防暑降温物品后,工会高度重视此事,第一时间为孩子们专门订购了200斤绿豆、20斤冰糖等防暑降温物资,将其连同辖区职工们为孩子们捐赠的衣物一起送到了太阳村,得到了太阳村负责人及孩子们的高度好评。随后,工会干事们与太阳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工会未来与该机构进行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商讨。
    目前,工会已与北京儿童太阳村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定期前往该机构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活动,包括物资捐赠、义务劳动、心理咨询、亲情陪伴等,为这些在人生成长道路上缺少父母关爱的孩子们提供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切实将工会温暖传递到孩子们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