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地区高井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联合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7-05-26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认真落实《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2017年高碑店地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高井辖区燃气安全监管、宣传工作,加大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力度,消除燃气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高井村、社区联合村、社区环境办、综治办、安全办、北京凯利得液化石油气贮罐点,组成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罐装燃气使用单位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并从以下两方面进行监督管理。
    一是以发通知的形式逐一入户走访,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北京市燃气管理条例》、《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定期对本单位进行燃气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二是要求企业积极配合燃气供应企业的入户安全巡检工作。并依法与合法的燃气供应单位签订安全“供气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