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红门地区加大早点摊治理力度 营造辖区良好环境秩序

日期:2017-04-28 来源:小红门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天气回暖后,一些早餐店店外经营行为反弹,为规范辖区早餐摊日常经营秩序,维护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小红门执法队加大力度治理沿街新生店外经营和流动早点摊。此次行动共整治规范25家早点摊、取缔6个流动早点摊,规范店外经营早点摊8起,清理店外堆物堆料10处。
    一是全面排查,更新基础台帐。执法队员对早餐点进行摸排走访,更新辖区内早点摊台账,对地区非法早餐摊点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整治工作奠定基础。二是错时执法、定点盯守。安排值班队员轮流盯守,发现店外经营情况,立即取证,限时整改,清理门前垃圾,对屡教不改的商户依法进行行政处罚。三是强化长效机制,不定期进行突击整治。督促个体经营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协议,对拒不整改的店外经营、早餐车摊贩,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实现长效管控。四是巩固成果,以防反弹。分队今后将继续密切关注辖区内早点摊的经营情况,适时组织“回头看”,并将以专项整治和加大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长效管控,为广大居民营造便利、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