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豆各庄执法队开展劳动节前专项保障行动

日期:2017-04-28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环境秩序稳定,豆各庄执法队提前投入执法力量开展保障行动,并结合近期开展的“门前三包”专项执法月活动,截至目前,共检查“门前三包”单位80余家。规范“门前三包”单位20余家,检查施工工地4家,查处无照经营6起,清理非法小广告5起,宣传教育15次。
    一是强化重点点位整治。对富力又一城、朝丰家园周边等重点地段开展联合整治和规范行动,劝离和规范无照游商。对摆摊设点、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予以取缔。
    二是严格规范“门前三包”。检查规范辖区临街商户,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予以规范,督促商户对广告牌匾进行自查,及时清理更换老旧灯箱。
    三是加强联合执法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对餐饮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排查燃气使用、应急措施、餐厨垃圾等方面,加强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预防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