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地区高井村、社区召开“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4-28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7年4月27日,高井村、社区在高井服务大厅组织召开高井村、社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对高井村、社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前期及会议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严密安排部署。高井村党总支副书记果屹娜主持会议,高井村党总支书记庄虔春及两委班子成员、高井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基层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高井村委会主任黄晓宇就“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高井村、社区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严密组织安排,从“主要工作任务、成立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及工作职责、时间节点及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五方面进行周密部署,成立了高井村、社区“高峰论坛”服务保障组织机构,形成了服务全面、保障有力的工作体系。同时,要求各专项工作小组、各部门、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做好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到位,通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峰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高井村党总支书记庄虔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小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峰会、狠抓落实相关工作任务、明确具体工作责任,全面做好峰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同时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