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红门地区总工会“三八·女人节”慰问讲座活动

日期:2017-03-23 来源:小红门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小红门地区总工会为总工会内广大妇女开展了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为主题的讲座。培训讲座由朝阳社区学院王瑞春老师主讲。王瑞春老师通过幽默简洁的方式把亲身经历、和身边所发生的故事与知识点相结合授课给大家使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现场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王老师的讲座使自己对生活方式有了新的启发,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本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突出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地区总工会为机关广大女职工展开了节日慰问,将一台台厨房料理机送到女职工手中,希望给她们在日后的家庭劳务中增加些许便利。除此之外,地区总工会特殊准备了百余份观赏小盆栽,送给了在职男同胞们,以此表达对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付出、以及给予女性关爱、支持的回馈、感谢,为工作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