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提升社区环境从清理美化阳台开始

日期:2017-03-22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整体环境,香河园街道光熙门北里南社区在美化阳台安装遮挡板的基础上,发动社区文明劝导队,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清理阳台活动。
    3月17日,光熙门北里南社区以邻居之间彼此了解情况为切入点,对四合苑小区17号楼临街道居民阳台护栏堆物情况进行了摸排登记,发现有14家住户阳台存在堆物堆料情况。为了让居民配合清理阳台,社区发动文明劝导队、包楼居干和楼门组长一起入户走访进行宣传动员,告知其阳台堆物堆料的危害性,既影响社区环境,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经过大家耐心细致的宣传动员工作,14家房主都同意对阳台进行清理,确保了环境的优美、干净、整洁,也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拥护。
    据介绍,社区计划以四合苑16、17、18号楼为试点,开展“阳台美化活动”,号召大家动手种花种草美化阳台,参与到小区整体环境提升工作中来。“只有让居民亲身参与,他们才能体会到参与带来的乐趣。”社区负责人李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