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三间房地区属企业恪守“三个一致”,做好党建工作

日期:2017-03-22 来源:三间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7年3月20日下午3:00,创意三间房广告公司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吕晓轩出席会议。
    会上,广告公司、建筑公司两个支部的负责同志和党员按照乡党委关于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支部和支部成员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明晰问题”、“团结鼓劲”的良好效果。随后,支部书记孙建华代表两个支部汇报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吕晓轩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员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保持思想上的一致性。根据市、区精神和乡党委安排,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以党章为镜,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将其贯彻到宣传思想和日常业务工作中。
    二是要保持发展上的一致性。“一廊”“一绿”“一区”是未来一个时期三间房乡发展的方向与重点,广告公司要紧紧抓好国家文化产业创新试验区核心区发展的有利契机,集约资源、争取支持、发挥优势,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在市场竞争中创业绩。
    三是要保持管理上的一致性。作为乡直属企业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的“两手抓,两手硬”,在扛起企业发展责任的同时,也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重担,自觉接受纪律监督,主动抵御廉政风险,做到凡事说得清、问题讲得明,切实将依法办事、依规办事落到实处,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