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常营地区重拳治理无证无照餐饮和拆墙打洞乱象

日期:2017-02-24 来源:常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规范地区市场经营秩序,引导餐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消除无证无照经营突出风险隐患,常营地区重拳治理无证无照餐饮和拆墙打洞乱象。
    2月23日上午,常营地区组织召开联合执法工作部署会,地区副主任马洪松、苏凯明确了中午联合执法的工作点位和职责分工,并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增大整治力度。对地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门店发现一家查处一家,绝不姑息;二是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协力维护地区的安全稳定;三是形成常态机制。每周三开展地毯式联合执法,防止问题反弹,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发动地区治保力量,形成良好的群防群治氛围。
    中午12点30分,办事处副主任苏凯带队,综治办、工商所、食药所、城管队、派出所、安监科、巡防队及社区、物业共计50余人参与,动用车辆9辆。此次执法工作对北京像素治理中心和鑫兆佳园社区内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并查抄非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