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坚决拆除新增私搭乱建 确保地区环境秩序良好

日期:2017-02-24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保障辖区环境秩序良好,保证违法建设零增长,大屯城管执法队继续将违法建设作为2017年重点工作,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巡查和查处力度。
    2017年1月17日,大屯城管执法队在巡查中发现卧龙小区221楼出现新增建筑,执法队管片队员立即进入现场,进行核实调查。调查发现,此处为面积约为35平米的框架结构建筑,且当事人未能出具相应的规划等合法建设手续。队员对此情况当即进行记录,并对当事人进行普法宣传教育,责令其立即进行自行拆除工作。
    随后,大屯城管执法队为保证卧龙小区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有效实施,于1月25日进行复查工作。复查中发现,此处私搭乱建建筑并未如期拆除。大屯城管执法队队员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说服教育工作。负责人称自己和工人已经放假回家,年后会展开拆除工作。
    年后,由于当事人存在侥幸心理,大屯城管执法队队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处仍未展开自拆行动。大屯城管队副队长和管片队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