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举办第十一届“朝阳慈情——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

日期:2017-01-22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0日上午,香河园街道慈善分会在同心楼烤鸭店举办了第十一届“朝阳慈善情——百姓新春大联欢”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秀芹、纪工委书记贾增胜等领导、柳芳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站长及地区困难人员、残疾人、老年人、武警官兵代表等10余类居民群体100余人参加了慈善饺子宴。
    活动伊始,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秀芹代表工委、办事处向全地区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会领导还为地区困难居民和受助官兵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地区文艺团体和武警官兵战士轮番上台,意境悠远的京东大鼓、通俗欢快的快板表演、铿锵有力的武术呈现,深情满满的二重唱,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一盘盘热乎乎的新年饺子传递着温暖和幸福;一件件喜洋洋的纪念奖品饱含着欢乐和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吃着饺子,赏着节目,唠着家常,掌声、笑声不断。
    慈善饺子宴是地区居民朋友们欢度春节的传统活动,“聚一堂,吃饺子,看演出”的方式,传递了地区情暖万家的慈善情谊,增进了党群干群之间的雨水之情,受到地区居民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