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地区西平街社区和谐促进员及巡逻队员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16-12-09 来源:机场街道

    2016年即将进入年终岁尾的时刻,西平街社区辖区内的生活环境在多方的努力和帮助下又有了新的提升。这其中有两方面的力量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一方面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正确领导,另一方面是在社区书记和站长的带领下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的认真贯彻和落实。为感谢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的大力支持,2016年11月30日,西平街社区在四层多功能厅召开年终总结大会,社区全体居干、和谐促进员及巡逻队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首先,西平街服务站站长代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社区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社区的很多工作才能够快速顺利的在居民中开展,今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和谐促进员积极主动协助社区核对选民情况,帮助社区在居民中宣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西平街社区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与巡逻队员全年无休的治安巡逻密不可分。今年“G20峰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巡逻队员积极响应街道和社区的号召,加大巡逻力度,有效的保障了会议期间社区稳定的生活治安环境。然后,西平街党委书记杨鸿对大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表达了感谢,同时针对社区公益金使用情况向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进行了通报说明。除此之外希望今后社区能够在他们的帮助下不断进步,从而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最后,总结大会结束后社区为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发放补贴120元/人,以表彰他们的无私奉献。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对和谐促进员和巡逻队员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也是对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优点,改善工作不足。与此同时,社区也以此为契机为新年一年在提升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方面明确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