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园街道金秋领退休老人奥森快乐健步走

日期:2016-10-20 来源:香河园街道

    10月18日下午,香河园街道社保所工作人员带领12位社会化退休人员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由朝阳区人力社保局组织的以“迎冬奥、我参与、我快乐”金秋健步走活动。
    进入园中12名叔叔阿姨们就开始摆出健步走姿态,有的步伐矫健大步流星,有的摆起手臂小步前行;有的说说笑笑,有的聊聊家常;有的阿姨边走边和路边的小花来个合影,有的三两成群集体摆个POSE,在手机里留下美丽瞬间。一路沿着公园绿道进行的全程五公里的健步走活动,虽然在奥森公园里的人不少,但是参加健步走的人却热闹而有序,欢声笑语一路相伴,快乐轻松洋溢在大家的脸上。社保所工作人员李姐还时不时穿插在大家中间给大家普及一些社保小常识,比如刚出生的小宝贝怎么上医疗保险等等,五公里的路程在轻松和愉快中悄然完成。
    虽然今天天气不太好,但退休的叔叔阿姨们参与能动性都很高。活动结束后很多叔叔阿姨们都表示:此次健步走不仅丰富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增长了不少的社保知识,更为大家提供一个增进感情、交流思想的好机会。这样的活动方式,大家喜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