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家楼街道加大巡查力度,保障街面环境秩序

日期:2016-07-28 来源:呼家楼街道

    为了构建优良的市容市貌、和谐稳定的街居环境,近日,呼家楼执法队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并做好关北街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执法队加大对关北街街面巡查力度,及时查处无照经营、非法运营、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对于擅自摆放灯箱、违法张贴窗贴的现象,我执法队进行了严格规范、查处,同时加强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
    同时,执法队为了保障化石营区域的环境秩序稳定,及时解决街道、院落、小街小巷的乱搭乱建、乱摆乱设、乱排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重点加强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安排队员轮流盯守监控。
    此外,执法队针对街居环境出现乱堆垃圾、乱摆杂物等情况,加大督促工作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正式城管执法人员4人,执法车2辆;当日检查门店20余家,规范店外经营10家。
    今后,呼家楼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本辖区的巡查力度以及重点区域的监控力度,全力净化街面环境秩序,以创建良好整洁的市容环境和和谐的街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