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宫地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16-06-30 来源:太阳宫地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工作干劲,积极投身到地区建设中,同时表达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和热心。太阳宫地区于6月28日上午9点,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太阳宫地区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太阳宫地区工委李华书记、办事处贾恩松主任等地区领导、基层各单位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村、直属企事业单位人员共计900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来自地区、社区的文化队伍通过独唱、舞蹈、乐器吹奏等多种文化表演形式显示出地区居民健康向上、文明和谐、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的95周岁生日献礼,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好的生活。芍药居一社区选送的模特走秀《站在草原望北京》,动感有力的音乐配合帅气炫酷的动作,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太阳宫社区选送的舞蹈《幸福朝阳》,原创的曲词,抒发了居民对于家乡的热爱与歌颂之情;惠忠庵社区带来的古筝合奏《渔舟唱晚》,四位演奏者均为地区的学生,在婉转悠扬的旋律中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呈现了夕阳西下,晚霞斑斓,渔夫满载而归,江面歌声四起的动人画面……众多风格迥异、精彩绝伦的节目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