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园街道“凝聚党旗下 服务得民心”庆“七一”表彰会

日期:2016-06-30 来源:香河园街道

    6月29日上午,香河园街道在国展报告厅举办“凝聚党旗下  服务得民心”庆“七一”表彰会,庆祝建党95周年,街道工委书记董云增,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秀芹等街道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社会单位党员、居民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表彰会在播放街道上一年党建成果短片后正式开始,街道工委书记董云增同志做了致辞,街道工委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街道“四个新作为”工作目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广大干部群众一道,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夯实了党的群众基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稳步提升,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召开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大会,推进党政群共商共治工程,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幸福感明显提升。今年,街道工委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龙头任务,以“走清建树”实践活动为抓手,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促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严标准、常态化、重实效。
    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秀芹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走清建树”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拓展和延伸,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全地区形成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对16个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113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社会公益带头人、5家社会共建优秀单位、6个优秀基层党建服务品牌进行了表彰。
    地区党员文体队伍、军民共建单位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与在场的党员们一道,向党献上了一份节日祝福。其中,由街道工委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办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要求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进取精神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稳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等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