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街道北辰东路社区开阵5.29拓展宣传活动

日期:2016-05-31 来源:亚运村街道

    今年5月29日是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8个“会员活动日”。值此纪念日到来之际,亚运村街道北辰东路社区于5月27日组织协会单位的计生宣传员们,开展了一场以“拓展宣传”为主题的协会纪念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辖区的协会会员们以及街道计生办的相关领导参与。活动开始前,计生办的领导给大家做活动前的动员,并给大家讲解了目前的一些新的计生政策及法规等,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听取这些和自己工作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然后进行了一些拓展方面的活动。
    此次拓展宣传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不仅发挥了计生协会的作用,提高会员宣传能力,加强计生知识普及率,树立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近协会会员之间的距离,并了解当前计生工作的形势、政策和工作要求,更让会员们体验山地户外运动的魅力,增强团队意识和计生协会的凝聚力,促进计生协会组织的交流与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