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街道华北社区联合党支部携手庆丰公园党支部共建绿色家园

日期:2016-05-31 来源:潘家园街道

    2016年5月26日,华北社区联合党支部与庆丰公园党支部携手开展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为社区花园补种花草,拉开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也正式启动绿色智慧平安建设。 上午9:00,社区党员志愿者四十多名和庆丰公园党支部及园艺工人十多人在华北社区内文化广场举行“共建绿色家园”种植活动。
    今年是华北社区创建平安绿色智慧社区,社区党委拓展社会资源,搭建公益平台,与庆丰公园党支部携手社区绿色建设,由庆丰公园提供百余株优质品种的月季和金娃娃草,改善丰富社区花园绿地的植物品种,和社区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一起营造绿色家园!
    活动中党员们你挖土、我栽花,你剪枝,我种草,全然不顾平时的腰背疼痛,干劲儿十足!庆丰公园的园艺师傅们也是在一旁悉心指导,手把手教大家剪枝裁叶,疏密有序。百余株月季和金娃娃在华北社区绿地花园落地安家,为华北绿色家园建设摇曳添香!
    2016年,华北社区党建工作以1+6+n为新的工作模式,结合自身特色、深挖社会组织资源,践行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