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宫地区太阳宫社区举办“共度六一快乐童年”游园会

日期:2016-05-31 来源:太阳宫地区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时入6月,我们欢庆了劳动者的节日,又回味了淳淳的母爱。在这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感受到与父母、与其他幼儿同场游戏的乐趣, 5月28日,太阳宫社区联合社区阳帆青年汇和联爱基金公益绘本馆,在圣馨家园中心广场举办了“共度六一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游园会,活动吸引了200组亲子家庭前来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宫社区新成立了一支由社区青年及爱心商户组成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太阳宫社区发展促进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和商户均是促进会成员,有满天星幼儿园、曼斯厨房、悦宝园早教中心、巨人培训学校等14家商户,为此次游园会活动提供了免费的公益摊位,分别供应社区亲子家庭的饮品、茶点以及互动游戏等环节。
    早上9点,在高月亮小朋友的一曲《北京胡同》中拉开了游园会的序幕,随后由太阳宫社区党委胡书记发表致辞,并宣布游园正式开幕,家长们带领孩子兴致勃勃地参加着自己所喜欢的活动。乐器演奏、歌曲独唱,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儿童游戏区域里喝彩声、笑声不断;DIY手绘区域,孩子们制作的个性化彩蛋,充分培养了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欢乐美食区里孩子们愉快尽情地享受着自制小沙拉,烘焙小甜点,其乐融融。
    太阳宫社区此次游园会,使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感受到游戏的愉悦和快乐,使家长们在与孩子的共同游戏中,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回味童年的幸福。活动不仅增进了幼儿、家长、社区之间的感情,极大地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