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地区举办“党旗耀平房,党员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日期:2016-05-31 来源:平房地区

    5月30日上午,平房地区举办了“党旗耀平房,党员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预赛。本次预赛是平房地区庆祝建党95周年的“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对平房的热爱之情、感激之情,传承平房地区优秀本土文化。
    地区纪工委书记王彩霞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地区党建办主任施立丽、纪检监察科科长马树辉、妇联主席韩秀娟、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张素珍、书友会会长吴长峰、朝阳四清场工会主席孙晓红担任评委。来自基层的110名党员代表观看了预赛。
    来自地区基层单位和共建单位的24名选手参加了预赛。比赛中,来自雅成里社区的选手宋亚宁讲述了社区党委书记马云红凭一人之力,动员和协调开发、物业等单位出资3000万元解决小区居民的吃水、停车难题;石各庄村的赵彩娜讲述村便民服务队队长曾庆来带病为村民疏通下水道的事迹;青年路社区的刘东辉描述了不顾上下楼梯辛劳义务发报的退休老干部尤德宝。选手们的演讲热情和讲述的优秀党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有10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
    现场观赛的党员们表示,选手的演讲,使自己很受感动,也意识到自己身边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榜样,今后要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机会,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