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宫地区芍药居三社区“喜迎五一”活动

日期:2016-04-29 来源:太阳宫地区

    为了美化社区环境,喜迎五一劳动节。4月28日,芍药居三社区组织开展“迎五一”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居委会协调物业公司、保洁共同开展,社志愿者、社会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此次专项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两项内容开展:
    一是强化宣传。利用社区LED屏滚动播放“喜迎五一  共创干净、整洁、靓丽社区环境”“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营造清洁卫生环境”等宣传标语,同时开展以“喜迎五一 歌唱我们的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意识。
    二是卫生死角大清理。对花坛、灌木丛、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杂草、烟头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巡查辖区环境卫生,督促辖区装修户及时清理装修垃圾“,辖区商户做好“门前三包”。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